碰上一个不想回答的问题,你会假装一问三不知吗?不管小伙伴们如何“拷问”,你都不打算表态?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时候,英文里你该如何“装蒜”?
1. You're asking the wrong person.
你问错人了。
2. I've never given it much thought.
这事儿我从来没多想。
3. I don’t think it's any of my business.
我觉得这事跟我没什么关系。
4.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.
你要不知道,那我就更不知道了。
5. I don't have any idea what's going on.
我也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。
6. It's a long story.
说来话长了。
7. That's an interesting question.
这个问题挺有趣。
8. It's beyond me.
我也搞不清楚。
1、真是稀客:You are really a rare visitor.
2、你说的头头是道:What you said sounded reasonable.
3、我真是反应迟钝:I am really slow-minded.
4、你把我给搞糊涂了:You made me confused.
5、罪有应得:You deserved it.
6、已经无法挽救了:There is no way out.
7、别跟自己过不去:Don't give yourself too much pressure.
8、你有话直说吧:Just say it.
9、这可不是三言两语的事:It's not easy to explain in several words.
10、天塌下来有我呢:Nothing serious。 It’s up to me.
英文里你该如何“装蒜”?—思元外语培训
常州外语培训相关信息
2024-12-15
2024-12-14
2024-12-12
2024-12-11
2024-12-09
2024-12-08
2024-12-07
2024-12-05
2024-12-04
2024-12-03